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13
浏览量2375
总服务人次4983

Policy Express

政策速递

海关总署公告2014年第65号(关于开展长江经济带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4-09-15

 

1. 邮件不要太长。
最多不要超过3/4页纸的长度。 如果你的邮件过长,用户可能没有时间当场看,会想留到以后再看。时间一过,也许就忘了。所以你需要让你的邮件容易阅读
2.第一段内容需要与邮件标题相关。
这样做有助于对方有兴趣继续读完你的邮件。
3.用你的网页来推销
电子邮件不应该承担你的产品销售的功能。电子邮件的唯一目标是让对方点击你想要对方网页链接。你的网页才是你的推销工具。只要网页的内容有吸引了,可以让客户产生购买你产品的冲动,网页长度为任何长度均可以。
4.显示解决问题的方案
告诉你的客户,他应该访问你的网页。让他觉得你的网页为他的问题提供了答案和解决方案。在email里,你不能让对方觉得你想推销什么东西。
5.制造一种紧迫感
如果你不能让对方有一种打开你网页的紧迫性,他可能会想以后再看。也许他永远也不会去访问你的网页了。所以你需要在email让客户知道,他需要马上访问你的网页,否则就可能会失去机会了。
6.集中精力瞄准一个动作
就是让对方点击你想他点的网页。在电子邮件里出现多个网页链接让客户点击,会把对方搞晕掉。
7.不要在邮件里提及商品价格
在你提及价格以前,你需要让客户知道你产品的优点和好处,让你的客户先认识到商品的价值,然后再告诉他们商品的价格。如果你在email里提及价格,客户会仅仅基于商品的价格就预先做出了决定。这样的决定往往都是对你不利的。
8.注意力放在对方
在你的email里边,你所要谈的均是关于他。 他会得到这个好处,得到那个好处等等,在潜意识里让对方觉得他已经拥有了这个商业一样。
9.让你的邮件个性化
网络营销邮件一般均为群发邮件,你要尽可能把你的邮件个性化,比如加入对方的名字,城市,上次购买产品名称,日期等信息。让对方觉得你是在1对1与他交谈 Bgyedu.CoM
10.保持邮件段落简短
每段不要超过4行。超过4行以上,看上去就有点长了。一般人都不愿意读太长的东西。
11.控制每一句话的长度
你邮件的句子不要很长,很正统,不让对方觉得很商业化。越是应该看上去像朋友在给他发email,他越会有兴趣阅读。
12.再次提示采取行动
在你邮件的最后,你需要再次告知对方有什么好处,并提醒对方采取行动。研究表明,大多数的人看广告,都是先扫一下标题和第一段,再迅速扫描到末尾。这个时候如果能够引起他的兴趣,他就会回过头来再看一下正文。这样的结构最有可能唤起对方采取行动。
 
 
信息来源:外贸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