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060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FBS外汇:通胀预期意外下调 英镑大幅下跌

发布日期:2015-08-07

  7月10日,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质检总局党校第8期司局级干部研究班、第2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和总局党校春季学期2个处级干部研究班毕业典礼在京举行,质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党校校长梅克保出席并讲话,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校副校长张沁荣,总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党校副校长李元平等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梅克保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党校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4期党校班安排的选题好,举办的时机好,培训的目的明确、针对性强,既有重点学习理论的进修班,又有以“深化质检改革、推进法治质检、加强质检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为专题的研究班,既体现了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明确要求,也符合质检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提升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研究能力,达到了“精神上补钙”、“知识上充电”、“能力上加油”的预期效果。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梅克保要求学员们要把党校毕业作为自己工作和学习的新起点,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为此,他提出3点要求。一要不断深化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解,坚定不移推进质检改革发展。当前,质检改革已经进入涉深水、闯激流、过险滩的关键时期,各位学员作为改革的中流砥柱,要做到把握方向,确保改革“行得稳”;注意方法,确保改革“推得快”;提高能力,确保改革“走得远”,坚定不移地把质检改革推向前进。二要不断深化对全面依法治国的理解,坚持不懈推进法治质检建设。法治是质检的生命线。推进法治建设,关键在“全面”,核心在“依法”,目的在“治国”,要不断提高质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更好地推动质量强国建设。三要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聚精会神抓好质检党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各位学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到思想教育严、纪律要求严、作风建设严、干部管理严、制度约束严,以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的新状态来应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


信息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