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7704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外汇核销怎样办理?

发布日期:2015-08-18

  堪培拉7月13日消息:据澳大利亚经纪商Pentag Nidera称,美国农业部需要把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测值下调至少300万吨,欧盟和加拿大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也需要下调。 

  美国农业部在7月份供需报告中预计今年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为2600万吨,比上年增长200万吨。但是Pentag Nidera公司认为2200到2300万吨的产量预测值更为合理。  

  作为对比,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预测今年澳大利亚小麦产量可能不足2000万吨,因为厄尔尼诺现象形成。不过Pentag Nidera公司的产量数据要低于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科学局(ABARES)最新预测的2360万吨。 

  目前澳大利亚头号小麦产区――西澳州的干燥状况日益令人担忧,尤其是北部农业产区。西澳州农户Aaron Edmonds称,虽然今年小麦作物开端理想,初期降雨有助于农户种植小麦,但是6月份的降雨量只有5到10毫米,而且天气前景不看好。分析师称,小麦作物长势迅速,但是看起来面临显著的缺墒压力。在土壤层较浅的地区,农田已经干燥,这种情况在这个降雨充足的地区实属罕见。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分析师托宾•格雷称,天气预报显示本周初西澳洲北部地区依然干燥。   

  就加拿大的小麦产量而言,Pentag Nidera公司称,加拿大的小麦产量可能要比美国农业部目前预测的2900万吨少200万吨。今年加拿大小麦产区出现霜降,随后又出现持续的干燥状况,威胁到小麦作物。  

  在欧洲,近一个月来欧洲天气高温干燥,一些地区的情况还算不错,但是法国北部和德国的小麦单产可能下滑。Pentag Nidera并不认同美国农业部对欧盟小麦产量的预测数据1.507亿吨,认为实际产量可能要比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值少1000万吨。 


信息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