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2509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协会动态

共建“两区”共赢未来 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招商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4

为加大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招商引资力度,帮助企业把握“两区”建设发展机遇,2021年6月09日上午,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管委会联合朝阳区进出口企业协会在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管委会共同举办“共建‘两区’共赢未来”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招商座谈会,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活动。

会上,相关负责人围绕打造国际交往中心新亮点,构建服务大国外交新平台,构建活力时尚的“第二个三里屯”,构建服务国际贸易合作生态圈,构建完备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背景概况、规划建设、发展优势、未来展望等内容。

随后,法律专家孙晓敏为在场企业讲解《“两区”建设下的民法典适用之合同风险防范》及《“两区”建设下《民法典》合同编案例分析》;

经济全球化背景下,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将以开放的姿态坚持美人之美,美美与共,持续聚焦国际合作服务功能,以低密度空间形态、高品质城市环境、大尺度生态绿化为本底,营造宜居宜业的“类海外”环境,创建国际一流的示范区。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将与全球所有客商一起携手共赢,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