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7439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企业收汇后如何办理核销?

发布日期:2014-06-06

  金价周一(7月13日)微跌,受欧元走跌拖累。周末欧元区就如何应对希腊债务危机举行的紧急峰会没有达成协议。

  现货金下滑0.2%至每盎司1,162美元,此前金价已连跌三日。近期以来,黄金已经逐渐失去了避险性质,其价格转而更多与美元指数反向关联。而欧元受希腊危机的冲击则间接带动了美元指数走强。

  美国8月期金上升0.3%至每盎司1,161.10美元。

  欧元区领导人周日(7月12日)在紧急峰会上对接近破产的希腊表示,本周必须确定关键的改革以恢复外界对该国的信任,这样他们才会开启金融救助协商,让希腊留在欧元区内。

  但德国作为欧元区救援行动最大的出资国,其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开始商谈的条件还不具备。由于国内反对进一步援助希腊的呼声日益强烈,默克尔也表现出谨慎态度。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周五(7月10日)表示,她预计联储将在年内升息,但对就业市场仍然疲弱表达了强烈的担忧,称经济成长增强可以鼓励更多美国人重返就业市场。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7日当周,对冲基金及基金经理人减少对COMEX期金、期银及期铜和期权的押注,速度为至少一年来最快。

  上周黄金的实货需求仍然温和,因在中国的投资者趁着股市大跌后逢低买进股票;同时,印度投资人则延后购金。

  北京时间10:15,现货黄金报1161.92美元/盎司。


信息来源:金道贵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