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980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贸易环境

欧元区12月制造业PMI不及预期 欧央行压力大增

发布日期:2015-01-05

  阿联酋航空公司因从未放宽对员工、飞机生产商及自身目标的管控而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长程航空公司。它最近配置了可载615人的飞机,能飞行世界上最长的不经停航线——从迪拜到奥克兰长达14200公里的航线。阿联酋航空是全球最大商业飞机空客A380的买家之一,机上配备酒吧和浴室。这就是阿联酋航空:在绝对控制下的魅力与野心。 

  但随着该公司设立新的技术、奢侈度和航程标准,其发现越来越多的因素超出掌控。它曾设想将增长押宝在经济学家所称的“地球南部”——中东、非洲、南亚和拉美。然而由于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土耳其和巴西的需求减少,阿联酋航空2016年5月报告其首次年度利润减少,并削减其部分增长计划。 

  最大的威胁可能在于美国,阿联酋在美国大举扩张。以达美为首的美国三大航空公司正加紧寻求限制其进入美国机场,除非其取消“不公平补贴”。欧洲也在复制同样的努力。 

 

信息来源:彭博商业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