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504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核销单操作

发布日期:2015-01-29

  上午深沪两市及创业板指高开震荡,个股如宋伟昨天分析所说,出现明显分化。上午银行板块砸盘,下跌2.18%,其中中国银行领跌,其它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但大部分板块资金呈流出状态,两融上午流出446.4亿元。宋伟分析下午银行板块会有所反弹,从而带动大盘上涨的可能性大,不过今天蓝筹股表现不是很好,也要注意市场风险。   

  消息面看: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率跨部门工作组抵达上海,工作组现已发现个别贸易公司涉嫌操纵证券期货交易等犯罪的线索,正在依法开展调查;从国资委处获悉,国资委正推动设立1至3只中央企业创新投资基金,鼓励央企投资并购有前景创新型企业。 

  市场在经过暴跌的惨痛后,虽然国家出台很多利好救市消息,但是市场恐慌情绪和股民对牛市的信心,也不是一下能缓冲过来的,需要一个时间的过度,市场随时有把握不了的风险,所以宋伟建议控制好仓位,不要盲目追涨,更不可满仓操作。


信息来源:汇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