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596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出口结汇流程

发布日期:2015-02-03

  日前,市政协财政预算民主监督组召开全体会议,听取市财政局关于2014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和2015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同时听取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市审计局、市地税局和市国税局的相关报告,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认为,2014年,市财政及有关部门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改革任务,在治理“城市病”、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和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市级决算总体情况良好。2015年上半年,市财税及相关部门科学安排财政支出,为全年财政预算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结构调整、疏解非首都功能和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空间和条件。

  委员们建议,要高度重视疏解非首都功能对市财政收入的影响;进一步完善财税管理体制,优化税收征管流程;加强对政府部门预决算的监督;坚持市场化的总体改革方向;高度关注和研究新动向、新问题,提高政府部门掌控能力和治理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龙,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庆、闫仲秋出席。


信息来源: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