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563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这些海运“箱”费你都知道吗?落箱费/预提箱费/滞箱费/倒箱费/提箱费/掏箱费

发布日期:2020-12-07

  按照开展“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朝阳国税局认真落实,做好自查和检查工作,不断促进管理服务规范化、透明化,推进纳税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该局结合“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出要求。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杜绝对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敷衍塞责、行政不作为及慢作为的行为,严肃查处工作中推诿扯皮、庸懒散拖等“为官不为”的问题。
  二是认真落实,自查自纠。重点剖析各个岗位在日常工作中是否存在懒政、不作为的行为;对上级下达的任务是否能够做到及时贯彻落实,上情下达,不推诿扯皮,同时认真填报《“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整改情况登记表》。通过自查和查摆问题,能够做到为官有为,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任务,严格、自觉执行各项工作纪律 ,未发现专项治理列举的问题。
  三是监督检查,规范执行。按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将“三察”工作常态化,每季度对办税服务厅日常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纳税服务规范贯彻落实情况,是否存在随意增设条件、程序和资料,违规行使自由裁量权等“为官乱为”的行为。通过监督检查,促进了纳税服务规范的执行落实,有效的提升了服务质效。    

信息来源:朝阳区国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