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606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这样回复询盘,跟进成功率提高80%!

发布日期:2020-12-08

  为了更好地促进小微企业的发展,朝阳国税局从严从实,切实贯彻执行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紧盯纳税服务的关键,解决小微企业发展及办税具体问题,树立了良好的纳税服务形象。2015年1-6月,该局共计682455户企业享受到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累计享受税收减免0.5亿元。
  一是做好宣传,加强辅导。在做好政策贯彻落实的过程中,该局针对纳税人不了解政策的问题,在该局网站上开设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专题,详细介绍优惠政策、纳税辅导以及热点问题,方便纳税人查阅。在办税服务厅宣传栏上,张贴小微企业宣传税收优惠政策,通过税法宣传等活动,向前来办税的企业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以便企业在申报时享受到优惠政策。同时积极做好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宣传手册的发放,确保将宣传册发放到每一户小微企业手中。
  二是做好培训,加强落实。该局通过定期开展管理员培训的途径,将总局市局有关小微企业的最新政策,以及优惠落实等情况向各税务所管理员进行解读,并由管理员对税务所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及时解决给予回复,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三是做好清理,加强核查。2015年6月,根据市局安排,该局对小微企业应享受未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开展清理工作。此次清理,该局共涉及276户,经管理员逐户核实情况,已通知企业到办税服务厅修改报表,办理退税。

信息来源:朝阳区地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