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2456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出口报价实用技巧

发布日期:2021-05-17

  美国的生鲜售卖网站新鲜王国(FreshRealm)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型运输盒,它能够将新鲜的农副食材快速、安全、健康地运送到消费者家中。这家公司为这款新型运输盒起名做微梭(Vessel)。

\"\"

  作为美国众多购物平台中的一家,新鲜王国承诺将新鲜的农产品保质保量地运送到消费者手中。在美国,西餐半成品配送网站(比如Blue ApronPlated)以及像Instacart这样的网上超市是新鲜王国的主要竞争对手。

  目前,主流食材订购服务的运输科技水平仍然较低,食材往往以塑料袋独立包装,然后被装进纸箱里,同时仅以一次性冰袋作为冷藏保鲜工具,这样的大宗运输难免造成大量的食材腐坏。

  新鲜王国执行总裁迈克·利博尔德 (Michale Lippold)认为他们可以做得更好。在过去两年中,新鲜王国开发了这款叫做微梭的食材运输容器,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物流网络。这家公司隶属于Colavo GrowersCVGW),CVGW目前仍持有新鲜王国50%的股份。2014年,新鲜王国从Impermanence LLC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注资。

\"\"

  有着科幻小说名字和时髦设计的微梭主体由一个先进的冷却器构成,它的外形正好适合像联邦快递这样的快递公司。微梭内部有5个抽屉,1个可循环利用的冷源和一系列组件。一直以来,新鲜王国对微梭的设计细节守口如瓶,利博尔德只表示,它结合、利用了对流和传导两种原理。效果是容器的每一层都保持在华氏零度和41度(-17.8-5摄氏度)之间,这对于大多数食物来说是最适宜的冷藏温度。

  “食物运输必须将温度控制在这一区间。利博尔德说,无论外温高达华氏100度(37.8摄氏度)或者华氏零下20度(零下6.7摄氏度)。

  像牛奶这种从农场直运到户的农产品,几乎不可能以冷藏的状态运送到客户家中,特别是当客户不在家时,这个问题就变得愈发麻烦。

  但新鲜王国表示,微梭能够放在客户家门前,直到傍晚时分依然保持冷藏状态。它精确的温度控制能力将确保胡萝卜、洋葱片甚至是预切肉等半成品食材的新鲜。

  而微梭这个容器整体都是可循环利用的——新鲜王国将派快递员隔天上门取回。

  Terra’s Kitchen是第一家同新鲜王国签订合作协议的餐厅,在过去3个月中,该餐厅位于西海岸的分店都采用了新鲜王国的食材。这个餐厅的人均消费在14-21美元之间,尽管比竞争者价格稍高,但是它使用最新鲜半成品食材的理念也越来越为现代人所接受。

  利博尔德表示,新鲜王国的最终目标是要建成一个能够为种植者和生产者提供售卖新鲜果汁和沙拉的交易平台。

  如果它最终成功,新鲜王国无疑将重塑冷藏运输业态——它将通过高效的冷藏运输将易腐商品快速地运送到消费者手中。目前,主流食品运输业仍采用冷藏货运卡车。

 

信息来源: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