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608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贸易环境

生态文明同践行 美丽朝阳共守护

发布日期:2021-06-07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朝阳区日前开展“生态文明同践行.美丽朝阳共守护”暨2021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大家关注生态环境,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大美朝阳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位于崔各庄乡黑桥公园的主题活动现场,区生态环境局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保护环境,节约资源,践行“减污降碳”的绿色生活方式,使衣食住行中的“绿色”,成为生活中的选择和坚守,为大美朝阳建设出一份力。随后,社区居民代表、大学生代表、企业职工代表等共同发出“生态文明同践行.美丽朝阳共守护”接力承诺,呼吁大家共同践行承诺,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个人都是绿色发展的受益者,也是生态文明的践行者。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以“生态·美”、“文明·和”、“家园·宜”三大板块为主题,设置趣味游戏体验环节,吸引市民积极参与。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倡导大家关注生态环境,过绿色、低碳的生活,为城市绿色发展助力。


 
来源:朝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