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560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贸易环境

台盟北京市朝阳区第六次盟员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7

6月5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北京市朝阳区第六次盟员大会举行。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先传,朝阳区领导王灏、陈涛、李国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台盟北京市朝阳区第五届工作委员会作的《赓续台盟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为推动朝阳区高质量发展、两岸和平统一贡献更大力量》工作报告。会议宣布了台盟北京市朝阳区第六届工委领导机构的任命决定,王慧被任命为台盟北京市朝阳区第六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新一届台盟朝阳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平均年龄45岁。
陈军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台盟朝阳区工委紧扣首都和朝阳区发展大局,务实高效谋划实施,各方面工作成果丰硕,为推动朝阳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台盟朝阳区工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朝阳区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委书记王灏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台盟朝阳区第五届工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党派区级组织换届之年,全区各民主党派要坚持高标准、落实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对台盟朝阳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王灏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保持思想定力。进一步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在多党合作事业的格局中彰显台盟的重要作用。二是聚焦中心工作,凝聚发展合力。围绕区“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和任务,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多搞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自身能力。认真贯彻“四新”“三好”要求,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能担重任的干部人才队伍,推动台盟工作不断迈上新高度、跃上新水平。


来源:朝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