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7598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纯子汇事:黄芷滢8.27黄金是否筑底?外汇黄金走势分析

发布日期:2018-08-27

的涨幅,大部分都到手了,晒单不是为了炫耀,只是证明芷滢对行情的把控精准。一句话有一百种说法,一件事情有一百种做法;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价值观不同,结果也是五花八门。在行情看法和操作上也是一样,但是都有一个共性:任何事情都有最好的处理方式,那就是技巧!判断行情,风险控制,入场安排,出场规划等等看似简单,但是里面的思路很多。行情是千变万化的,但是有规律可循。其实,看透了也就简单了!


  多头能否延续,后市还能做多吗?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因周五美联储主席放鸽言论,使得美元走弱,黄金大幅反抽,一根大阳拨地而起,一改多头颓势,强势收复1200关口,短期来看,肯定是有利于多头上涨,短期底部形成,今日方向上依然是坚持看多,另外继续关注美指的动态,不过芷滢认为美指不具备大跌的条件,毕竟美国经济增长势头良好,因此美指最多可能呈现一个区间的震荡,所以黄金尽管方向上有利上涨,但是也不要追多,耐心等回调做多!


  技术面上,日线上随着上周五的一根大阳上涨,目前MA5均线再次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并且K线突破布林带中轨阻力点,目前短期受压制于1210一线附近,属于大阳之后的盘整调整阶段,这是属于横盘上涨的结构。支撑位置上面,先看1204短期内的多空顶底转换位置,再看1200整数关口。小周期4小时上,由于周五的连续上涨,4小时也是形成双金叉上涨的势头,并且能量柱也在逐步放量当中,不过目前K线冲出布林带上轨,所以短线可以等稍微回踩时候,再进多单。总之,早盘没有持续跟涨,就说明亚欧盘买盘力度不强,追多不适合,亚欧盘或持续走低回落,确定低点,再看上涨的强势才是趋势交易法,芷滢看支撑在1200-1196,压力1208/1213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200附近做多,止损1197,目标1204-08,破位持有


  2、反弹1207附近做空,止损1210,目标1204-1200


  有句老话用来形容锁单解单非常合适,锁单容易,解单难,难于上青天。下文笔者为避免投资者麻烦,特此分享一种快速解决问题的办法。


  锁单分为两种:锁损单和锁盈单。


  一、锁损:一般在出现下面情况时才会锁单:一种情况是下单后行情变得不明朗,判断不了方向时可以选择锁单;另一种情况是你未设止损,而你的亏损已经很大,不忍心割肉处理,为了防止更大损失或爆仓也可以选择锁损操作。在锁单后,常常有一个很重要的操作会被遗忘,那就是最好给与分析方向相反的单加上止损,可以稍设高2—3个点,为了防止在真正行情走出之前波动过大而被来回扫掉。


  二、解单:解单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


  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


  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下面介绍两种通过实践后相对较简单可行且易掌握的方法。


  方法一:先解逆势单。因为锁单的目的是防止损失,那么当行情明朗时,把逆势单解掉即等于切断了损失源。但要注意,逆势单并不等于亏损单。另一顺势单可选择行情走得差不多了再平。


  方法二:先解盈利单。选择的是先获利,另一单可等回调或反转时再平。但回调和反转时又涉及到判断时机的问题。如果另一单如未能及时平掉则很可能要转为中长线。


  锁盈:锁盈严格来说其实和锁损区别不大,唯一的不同是锁单时账户持单情况一个为亏损一个为盈利。这个没什么好介绍的,篇幅有限就不啰嗦了。


  大家做投资的唯一目的就是获利。但是不是说想赚钱就一定能赚到钱,这需要自己有好的心理和基本知识,再配合一个值得信任的老师,而作为老师,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大家控制风险,稳中获利(至少芷滢的理念就是宁愿少赚,稳中求不输)退一万步讲,就是没有足够把握让你获利的情况下,宁愿少做单、做稳单,也绝不铤而走险,所以在建仓时一定要为自己留有一些余地。余地更是退路,行情充满了不确定,老司机也会有翻车的时候,奋力一搏并不适用于这个市场。


 


信息来源:月禅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