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2474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开展呆账核销效能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7

8.24上周五交易回顾:


  上周黄金行情整体呈现上涨状态,更在周五时由于机构的介入,使得金价在此突破千二关口,最高达到1208点位附近,给弱势的黄金注入一针强心剂!上周五早间芷滢就强调过守住1181看反弹,行情一路上涨,1193压力不到,多单尤有嬴利空间,两张多单都赚钱了。下午芷滢及时更新策略,逢低看涨,大胆指出黄金将继续反弹,上方1193/1197/1201一步步突破,芷滢也是一路做多,这大概是做单最频繁的一天了,日内操作5单,一天获利19个点,一天25美金为进一步落实银监会关于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要求,规范银行管理,扎实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近期,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在全行开展了呆账核销效能监察工作。   


  实施呆账核销效能监察工作,重点是检查和发现被检查单位在核销审批、问责处理、清收管理、委外清收及其他方面存在的管理漏洞和廉洁风险,进一步建立健全呆账核销管理制度、规范核销流程,提高制度执行效果,提升管理效能。


  武汉市分行结合实际制定了呆账核销效能监察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分工,并组织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制度依据、重点监察内容、监察范围等内容进行学习培训,对工作内容和进度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为效能监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建立“统一要求、分级负责”的工作责任体系,促进了全行各部门正确履行职责,有效提高了管理人员廉洁风险意识和规矩意识,从源头上堵塞漏洞,防止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张赛)


 


信息来源:月禅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