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13
浏览量2360
总服务人次4983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加工贸易合同下进出口货物是否领进出口许可证

发布日期:2014-05-04

  国际现货黄金亚市开盘小幅拉升至1185美元附近,但随后缩减涨幅。受美国经济数据强劲影响,金价承压一度下探1176美元,但由于希腊债务谈判破裂引发避险情绪升温,金价最终获得支撑得以收在1180美元上方。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无疑是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投资者料从美联储对经济和利率预期以及主席耶伦的讲话中寻找9月加息的线索。
  美国经济数据开花 黄金无奈承压
  上周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均十分强劲,在美国5月零售数据向好之后,美国5月PPI以及消费者信心数据又再度为经济注入强心剂,表明第二季度初增长迟缓后开始重拾动能的最新迹象。然而,这却对金价构成了负面的影响,导致上周五收跌,且一度下探1176.55美元。
  美国密歇根大学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升至94.6,预期91.5,终值90.7。
  彭博经济学家Josh Wright和Carl Riccadonna称,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调查的6月初值报告显示巨大反弹,可喜地表明了家庭支出将继续增长并支持第2季度GDP温和反弹。鉴于对薪资和家庭财务增长感到乐观,消费者支出看上去更有可能在周四零售销售喜人报告的基础上持续。时值商业投资和出口疲软之际,这支持了预期消费者支出将是经济增长的关键引擎,应当允许美联储在今年下半年进行加息
  同时,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PPI月率增长0.5%,预期增长0.4%,前值下跌0.4%。而作为美联储最为看重的通胀指标,美国4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增长0.1%,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增长1.2%,出现企稳改善现象。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