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6696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国货出海成趋势,宝付国际助力出海企业国际化运营!

发布日期:2022-09-02

随着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以及国货品牌的不断发展壮大,中国企业正在加快出海的步伐,越来越多的国货被列入海外消费者的购物清单。

宝付作为持牌第三方支付机构,充分借助数字化服务,为跨境电商以及外贸企业提供一体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助力国货出海实现“卖全球”。

根据易观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专题分析2022》显示,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及相关部委密集发布关于鼓励加强人民币跨境支付体系,优化跨境支付结算流程,提升跨境支付便利化水平的政策文件,支持银行和支付机构更好服务外贸新业态高质量发展。在疫情影响下,跨境电商成为跨境支付的主要场景。越来越多的支付企业聚焦跨境电商需求,提供覆盖全周期的数字化出海解决方案。

宝付作为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的持牌第三方支付企业,抓住了跨境电商发展机遇,积极布局跨境支付业务,先后获得跨境人民币批复和跨境外汇批复、Visa国际卡网上收单服务提供商资质认证(“QSP”),通过打造一体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为国内跨境电商企业搭建良好的跨境服务生态、成熟的跨境收款和外卡收单以及出海电商企业线上经营工具等服务,并结合数字化综合金融服务,构建中国电商企业国际资金清结算的闭环。

目前,宝付国际服务适用于多种场景,包括货物贸易、航空机票、旅游服务、酒店住宿、留学教育,为Amazon、eBay等主流跨境电商平台以及独立站卖家提供一站式跨境支付服务,支持美元、欧元、英镑、日元等近10个主流币种,7*24小时快速提现,实时汇率,真正零汇损。此外,宝付国际还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花旗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合作,和Visa等国际信用卡组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宝付协同合作机构为卖家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卖家“境外银行 账户难申请、多平台店铺资金管理复杂、提现到账速度慢”等难题,帮助卖家高效、灵活、便捷地管理境外资金。

国货出海成趋势,宝付国际助力出海企业国际化运营!

(图片来源:宝付)

外贸企业发展步伐加快,对跨境金融的相关需求也更加复杂,亟需更便捷、安全的跨境收付款、结汇换汇等服务。宝付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不断深耕跨境支付市场,针对跨境电商以及外贸企业的业务发展需求,提供更专业、高效的跨境产品和支付 服务,助力更多的出海企业国际化运营。

(编辑:江同)

(来源:宝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