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6325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政策红利促外贸新业态,宝付国际赋能跨境电商拓展全球业务

发布日期:2022-09-02

近日,海关总署公布数据,2022年前5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16.04万亿元,同比增长8.3%。海关总署表示,将继续扩大对进出口企业的服务和引导,更好促进我国外贸保稳提质。

宝付国际作为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将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借助一体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助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外贸经济稳定发展。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司长李兴乾指出,跨境电商正处在创新发展的窗口期,国务院已经分6批在全国设立了132个跨境电商综试区。商务部正会同各地各部门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推动跨境电商不断提高质量效益和服务水平。国泰君安表示,2023年将是跨境电商正式启动的第10年,在前期政策打底+RCEP+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的背景下,将利好跨境电商加速发展。

作为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宝付国际积极布局跨境支付,先后获得跨境人民币批复和跨境外汇批复、VISA国际卡网上收单服务提供商资质认证(“QSP”),推出专业高效的一体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为国内跨境电商企业搭建良好的跨境服务生态,提供成熟的跨境收款和外卡收单以及出海电商企业线上经营工具等服务,结合数字化综合金融服务,构建中国电商企业国际资金清结算的闭环。

目前,宝付国际服务覆盖多种场景,支持货物贸易、航空机票、旅游服务、酒店住宿、留学教育等业务,为Amazon、eBay等主流跨境电商平台以及独立站卖家等提供一站式跨境支付服务,支持美元、欧元、英镑、日元等近10个主流币种,7*24小时快速提现,实时汇率,真正零汇损,并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花旗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合作,和VISA等国际信用卡组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同合作机构为卖家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卖家境外银行账户难申请、多平台店铺资金管理复杂、提现到账速度慢等难题,帮助卖家高效、灵活、便捷地管理境外资金。

宝付国际认为,跨境电商已成为拉动我国外贸发展的重要方式之一。随着政策红利不断释放,跨境电商有望迎来持续增长动能。宝付国际国际将充分借助数字化能力,针对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和需求提供更完善、丰富的跨境支付服务,助力跨境电商数字化转型,推动跨境电商发展新业态。

(编辑:江同)

(来源:宝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