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13
浏览量2371
总服务人次4983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亚马逊Prime Day 火爆进行时!宝付国际送上爆单秘笈

发布日期:2022-09-02

2022年的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日,已于7月11日23点正式启动。

作为2022年亚马逊最大的销售活动之一,本次会员日覆盖站点多达24个,是历届会员日覆盖站点中数量最多的一次。其中,瑞典、波兰和埃及站点均为首次参加亚马逊Prime会员日。

去年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亚马逊在 Prime Day 大促期间仍然创下惊人的 110亿美元销售总额,打破了历史记录,销售出了超过2.5亿件商品。2022年,预计亚马逊销售额将达到125.2亿美元,同比增长17%。

会员日既可以在旺季前为卖家带来流量高峰,又可以使夏季品类在全年爆单。由此,卖家既可以获得品牌曝光,增加销售额,也可以提升销售排名,获取Review,如果抓住旺季黄金时刻的高峰流量,一天订单量可以达到日常的30倍!

亚马逊Prime Day 火爆进行时!宝付国际送上爆单秘笈

(图片来源:宝付)

作为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的第三方持牌支付企业,宝付在跨境领域先后获得跨境人民币批复和跨境外汇批复、VISA国际卡网上收单服务提供商资质认证(“QSP”),致力于打造一体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为国内跨境电商企业搭建良好的跨境服务生态、成熟的跨境收款和外卡收单以及出海电商企业线上经营工具等服务,并结合数字化综合金融服务,构建中国电商企业国际资金清结算的闭环。

最后附上一份亚马逊官方给的全方位大检查清单,请各位卖家认真比对清单,做足准备,稳赢Prime会员日爆单!

亚马逊Prime Day 火爆进行时!宝付国际送上爆单秘笈

(图片来源:宝付)

(编辑:江同)

(来源:宝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