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613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农业局核发首个农药经营许可证

发布日期:2018-08-01

  昨天欧美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德国和欧元区5月的制造业和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全盘走弱,低于预期。结合不久前公布的ZEW经济景气指数连续走弱,欧元区经济未来有走软的可能;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结果维持良好表现,但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堪萨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这两个地方经济数据表现疲弱,暗示美国经济仍未出现明显好转。总体来看,欧美经济状况均表现不佳。

  主导昨日行情的因素主要是技术面。美元连续上行三个交易日后,在日线布林通道中轨一线遇阻回落,从短期走势看,回落仍有延续的空间和时间。若这一预期成行,金银多头或仍有反弹的动能。但需要关注反弹的力度,若出现该涨不涨的情形,需提防反弹无力后跌势重启的可能。

  午后欧洲方面经济数据不多,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亦是一个较为敏感的前瞻数据,可适当留意。更具备看点的是欧洲央行[微博]行长德拉吉的讲话,其讲话主题为欧洲通胀与就业问题,预计讲话将引起市场关注。




信息来源:汇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