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591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电动自行车实施强制认证 我市不再受理生产许可证申请

发布日期:2018-08-01

  隔夜白银走势区间震荡,小幅攀升。全天大部分时间处于震荡状态,最高到达17.25美元,最低下探至17美元,银价最终收盘于17.14美元。当日以0.29%的涨幅收一小阳十字星。

  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周六(5月23日)凌晨01:00将在Providence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她料将承认经济在近期的迟滞表现,包括在今年最初几个月几近停滞不前。

  炒金如何赚钱专家免费指导银行黄金白银TD开户指南银行黄金白银模拟交易软件集金号桌面行情报价工具

  但耶伦也很有可能会重申美联储一贯的论调,即经济在经历暂时的挫折后表现应会改善,并且强调就业增长稳健,从而令美联储仍有望实施近10年来的首次升息。

  日内需要关注,美国4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翌日凌晨1点,美联储耶伦发表讲话。

  白银价格从技术图上看,目前行情处于震荡收口状态,10日均线以及5日均线收口压缩行情活动空间。行情持续震荡的可能性很大。

  现货白银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继续向下,趋势回调。MACD指标均线横向收口,下方分布柱体缩短,趋势震荡。DKJ指标均线横向收拢运行,趋势震荡,RSI指标均线横向运行,今日银价趋势震荡。

  今天银价指标短线走势偏向整理,预计日内白天行情将持续震荡,但晚间耶伦讲话之后的走势就很很难说了。



信息来源:金投白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