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注册量5037
浏览量58511
总服务人次18256

Association dynamics

业务指南

信用证英语-----Draft(Bill of Exchange)

发布日期:2021-06-07

  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周三在澳大利亚经济学会上发表讲话表示,对澳洲联储进一步政策宽松的可能性持开放态度。即使澳元进一步贬值,通胀仍料将继续维持在低位。史蒂文斯表示,澳洲经济发展需要更强的内需,仅仅依靠货币政策无法提供经济增长所需的全部因素。同时市场不应该对货币政策期待过多,因这可能导致更大的问题。而澳洲应该在基建方面增加支出。史蒂文斯表示,鉴于家庭债务负担情况,更低的利率仍具有风险,与此同时,家庭部门对经济增长的支持最为乏力。这意味着此后更多的经济扶助措施或仍有必要。
  另外,今日午间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国会对议员们表示,当前日元实际有效汇率已经非常低。实际有效汇率是指经过通胀及与其他国家贸易等因素调整后的汇率。黑田东彦的言论基本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日元未来可能不需要进一步大幅贬值。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称,对当前日元汇率是否反映经济基本面不予置评,日元已回到雷曼危机以前的水准,但并不是说那样的水准就是适当的。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表示,必须继续密切关注汇市动态,货币汇率以缓慢且稳定的形式波动是十分重要的,国际规则是以市场力量决定汇率水平。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